小二要飾演瘋狂的殺人魔。。。感覺會很驚悚
恩。。。連續兩個月都要演出
小二辛苦了!
舞台劇的票。。。一票難求。。。(汗
日拍出現超級高價位的票


嵐の二宮和也(25)が、舞台「見知らぬ乗客」
に主演することになり11日、都内のホテルで会見した。

 アルフレッド・ヒチコック監督も映画化したサスペンスの古典で、米国のロバート・アラン・アッカーマン氏が演出を担当。主人公の殺人鬼ブルーノを演じる二宮は「毎日殺人するわけですからやっぱりつらいものはありますね」。さらに悩ましいのは、母親役の秋吉久美子(54)の存在。「この前もポスター撮影のときにずっとおっぱいの位置を直してるんですよ。前に共演したときもパンツ見えそうだったし。母とは思えない。僕の母はお地蔵さんみたいですけど」と苦笑いした。7月18日から8月11日まで東京・大久保の東京グローブ座で。
スポーツ報知 /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/ ズームイン!!SUPER / nikkansports
2009年06月12日

嵐成員二宮和也於11日在東京都内,
舉行了舞台劇「陌生乘客」 (7月18日~8月11日 東京グローブ座)
的制作發表會。這是他本人續上次之後,四年來首部舞台劇,
二宮十分有幹勁的表示:
“基本上除了嵐的工作之外都没有接,
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的學習。”

  這部作品根據同名小說改篇,曾經在51年前被搬上大螢幕過。
劇情說的是一個資本家的兒子,
和在列車上偶然遇到某建築家進行交換殺人的懸疑劇情。
導演則是製作過多部百老匯歌劇的夢伯特阿朗。

二宮和也飾演的是有瘋狂殺人魔一面的青少年。
談到自己的“瘋狂”
“我是不是也有瘋狂的一面呢…。
沒考慮過這種問題,是不是和那種找到熱忠的東西
就一頭栽進去的人不一樣呢!?”

  秋吉久美子扮演的是他親密如戀人的母親。
二宮曾和秋吉一同演出過電影《青之炎》。
那部作品當中也是由二宮扮演殺人犯,
而秋吉是演母親,和這一回的設定不某而合。
秋吉高度評價二宮“是個很值得依的孩子。
不管發生什麼似乎都能接受。”

隱藏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matsumotoling.blog10.fc2.com/tb.php/83-2f68c271
